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林屯工业园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2022-10-12 17:0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苏永健)日前,松溪县郑墩镇林屯工业园征迁组人员正在对征迁的地块进行实地测量,确认地块面积和“四至范围”。

“我家这块地3亩多,一开始我们很抗拒征迁工作,但征迁组的人经常来我家做我的思想工作,还帮助我采茶叶、做农活,最终认可他们的工作。”林屯村征迁户林振平表示。

郑墩镇林屯工业园征迁及建设项目开展以来,征迁组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高效推进征迁工作。目前,园区已有4家企业入驻,其中3家正在建设中,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征迁关乎发展,亦关乎民生。林屯村征迁组将速度与温度融为一体,实行“5+2”“白加黑”工作机制,深入到征迁户家中宣传走访,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解释征地拆迁政策法规,算经济账,争取群众的支持和信任。截至目前,林屯村一组已分户测量结束,二组正在分户测量。

“征迁组在了解村民的实际困难后,尽全力帮助村民解决问题,用真情实感打动村民,让他们配合支持我们的征迁工作。”郑墩镇政府副镇长、林屯工业园征迁组组长虞增华说道。

据了解,本次征迁工作是县里首批揭榜挂帅项目,涉及73户农户约170亩土地征迁及清表工作,预计本月底前完成征迁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