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漳墩:援企稳岗促就业 助力医卫产业发展

2022-09-29 17:5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招聘会现场 建阳区漳墩镇供图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范宝莲)9月28日,建阳区漳墩镇举办2022年助力建阳医卫产业发展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9家企业参加,包括福建维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欧帝姆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闽瑞新合纤(南平)有限公司等,提供工程师、文员、会计、检测、电工、仓管、普工等各类就业岗位70余个,需求岗位人数400余个,涉及制造、纺织加工、服务等二、三产业。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解答求职者关注的企业基本情况、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问题,共发放岗位就业相关材料200余份,现场咨询就业信息100余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