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2022-09-28 16:2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黄敬航 摄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敬航)为进一步普及森林防火法律知识,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全面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守护绿色、从我做起”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8日,延平区森防办联合南平市森林消防大队,延平区应急局、区林业局、南山镇人民政府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单、展示森林防灭火宣传展板、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品、展示森林防灭火器材、现场讲解森林防灭火知识等方式,采用多样化宣传手段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普及森林防火相关安全知识,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森林资源是全社会的共同财富,森林防火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森林防火重在防范,基础在群众,重点在防人,关键靠宣传,宣传是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是有效控制森林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损失的有效手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