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9-28 09:02: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南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在潭召开。会议决定,9月29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潘剑才、兰林和,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南平市2022年1—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南平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南平市就业工作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及南平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法院关于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制定<南平市系统化全域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南平市河岸生态地保护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南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听取和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和全省人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