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调研新城建设工作

2022-09-23 17:3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马莲河景观(右岸)道路工程调研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叶永仕)9月21日,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县长李江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斌、县政协主席郑辉等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人大城环委、政协经济委、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文体旅局、教育局、水利局等单位相关同志调研推进新城建设各项工作。副县长葛文清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浦城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先后来到浦城大剧院、博物馆、县医院梦笔院区、振浦路西侧地块、全民健身中心、阳光建材城、新城幼儿园、马莲河景观(右岸)道路工程、南浦片区安置房地产项目、梦笔西路建设现场、江淹纪念馆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在县医院梦笔院区在建项目工地调研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指出,城市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相关部门、各业主单位、承建企业要坚持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发展,围绕功能定位、空间板块、产业构成等加强谋划研究,有序推动新城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实现新城面貌提升,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沈晓文强调,教育、医疗、住房是老百姓最关注的三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积极解决施工单位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确保各在建项目如期完成并交付使用;新城道路建设工程是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改善道路交通状况、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着力在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形象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城市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城场馆建设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项目规划建设方案、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

沈晓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施工环境;各建设、监理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优化施工组织和工期安排,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能作用,活动特邀浦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调研,通过看现场、问实效、听诉求、献良策,助力推动新城建设提质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