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福建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南平地区预赛举行

2022-09-27 10:44: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3日,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22年“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南平地区预赛在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比赛以“青春激扬迎盛会、奋进强军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市多所院校的8组选手参与比赛,其中有在校大学生,也有返校复读的退役士兵。在比赛中,选手们从理想信仰、强军兴军、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讲述了自己对国防和军队的理解和看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形象和风采,宣扬了年轻人的拳拳爱国之心和积极参与国防宣传的决心与活力。(张俣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