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金融演讲献礼二十大 真情述说时代主旋律

2022-09-22 17:2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彭佳宁 黄文心)9月20日晚,建瓯市金融系统工会“喜迎二十大·有话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建瓯市领导池清使、戚斌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有话对党说”为主题,形式多样,演讲、诗朗诵、情景剧等等,来自建瓯市金融系统14支参赛队伍以充满激情、声情并茂的演出,多维度全方位地展现了广大金融职工们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现代化建瓯等过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建瓯市金融系统广大职工朝气蓬勃的职业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金融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职工投身建瓯市金融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