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办“讲好建阳故事 传递青年之声”主题演讲比赛

2022-08-19 17:3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选手演讲现场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吴锦富)8月18日,由建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农行建阳支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讲好建阳故事 传递青年之声”主题演讲比赛在实验小学景贤校区举办。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书香建阳》宣传短片,让选手和观众们感受建阳的深厚文化底蕴。演讲比赛共分为6个主题,选手按照主题分组进行演讲。选手们紧扣主题,把建阳故事融入生动演讲中,通过讲述身边真实感人的故事,表达对事业的热爱、对青春的期许和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殷切盼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演讲比赛展现了青年干部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以机关青年干部讲述家乡文化故事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建阳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和鲜明特色,传承建阳“朱熹宋慈故里,建本建盏之乡”优秀文化基因,推动建阳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