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开学在即 浦城县3000多教师集体“充电”

2022-08-31 17:5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富岭中心小学举办师德师风培训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图/文 徐宪武)8月22日至28日,浦城县教育局组织全县3200余位教师开展为期一周的师德师风集中培训,进一步严肃师德师风,从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培训期间,全县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紧紧围绕“师德师风”这一主题,依托《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成立“师德师风培训”领导小组,制定培训方案,采取集中授课、法律法规解读、观看违反师德师风的警示案例、分享心得、演讲比赛等形式开展培训。广大教师认真聆听,专心做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教师们情绪高涨,纷纷做出承诺,一定要笃定立德树人的教育信仰,筑牢“责任、廉洁、奉献”的职业道德,守护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