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户外宣传活动

2022-09-23 17:3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2022年9月20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二建社区及周边商铺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对过往行人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同时邵武国寿还以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契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增进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认知和理解,积极为群众提供更广泛、更深入、更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保障。

邵武国寿将继续坚持不懈为广大市民办实事、办好事,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帮助更多的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为打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