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反恐培训 提高员工反恐意识

2022-09-16 17:3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了进一步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要求,增强全员反恐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反恐意识,近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开展了反恐培训。

此次培训由通过现场讲解、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培训手册等形式,向员工讲解反恐基本知识,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员工“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为日常工作中做好防恐、反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邵武国寿将继续以《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培训为契机,积极开展平安文明建设,筑牢安全屏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