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农工党开封市委会到建瓯市考察北苑茶文化与水仙茶产业

2022-09-21 17:0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9月17日,农工党开封市委会一行到建瓯市考察北苑茶文化与水仙茶产业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建瓯市园茶摩崖石刻、小桥后塘烂石岭水仙茶园、小桥大众茶馆等地,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品鉴的方式,详细了解建瓯市在北苑茶文化与水仙茶产业发展上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考察组对建瓯市在茶文化与水仙茶产业上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强化合作,共同推进两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还现场开展“北苑水仙茶艺和宋代点茶交流”。

厦门大学国学研究院建州学院院长杨廷生表示:“我们建瓯的北苑要复兴,要在更大范围来推动这个工作。我们现在通过这几年建州跟开封的交流,把建瓯建茶水仙研究中心跟开封研究会茶文化研究会的交流,以及互动、走访,加深了感情,提升档次。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后通过这个千里水仙贡茶路和万里茶道,来推动我们北苑复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