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靠前服务 为秋收保电护航

2022-09-20 16:4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东平镇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护田线开展特巡。吴礼芸 摄

东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为切实做好秋收期间的供电保障服务,9月1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东平镇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护田线开展特巡,及时排查隐患,为秋收保电护航。

眼下,一年一度的秋收即将开始。为保障农户在秋收时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详细了解农户秋收的用电需求,制定秋收保供电方案。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涉及秋收的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及时排查隐患,对排查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并及时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对易造成外力破坏的线路张贴防撞警示标识,并向农户们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确保农户安全、可靠、放心用电。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工作,采用“人工+无人机”相结合的巡视方式,切实保障农户秋收期间的生产用电需求,全力护航农户秋粮颗粒归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