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2-09-16 17: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吴礼芸 摄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9月15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疏散应急处置演练,牢筑消防安全防线。

此次演练模拟在该公司新大楼二楼办公室出现火情警报,共设置险情报告、电话报警、疏散引导、灭火处置四个演练科目。演练中,该公司员工在应急指挥人员的指挥下,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放低身躯,井然有序地从办公大楼疏散到楼下广场。在灭火处置环节,义务消防员以事故案例为警示,现场讲解了不同类型消防器材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初期的扑救方法和如何自救逃生等安全知识,并逐个指导职工们如何正确使用常见的干粉灭火器,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援实操能力。

通过这次消防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责任感,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