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优质服务产业基地 当好“护花使者”

2022-09-06 18:0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林屯欣欣花园基地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吴礼芸 摄

东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9月5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林屯欣欣花园基地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保障花卉基地用电安全可靠。

为保障花园基地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开展用电服务,走进花园大棚基地,对花卉种植大棚的用电设施和线路开展全方位的检查,对排查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并及时整改,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还向用户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耐心解答客户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客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并积极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客户进行线上办理等操作,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各项供电服务。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用电安全检查,我这心里踏实多了。”花园负责人王杨涛对检查完花园基地用电设施的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连连道谢。

该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上门服务,精准对接花园基地各类用电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推进,切实履行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