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带队参加厦洽会并与厦门顺昌商会会员座谈

2022-09-13 16:4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9月8日至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9月8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带队到厦门参加活动,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芬,顺昌县政府副县长张轩,顺昌县工信和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顺昌代表团参加福建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参观了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南平展厅、乡村振兴展厅等;走访了厦门顺昌商会,与顺昌乡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大建向乡贤介绍了顺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城市规划、发展方向,他指出,顺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一草一木一大圣,一山一水一石窟”的独特禀赋,深度挖掘菌草、杉木、大圣文化的产业发展价值,努力挖掘开发宝山、龙湖、合掌石窟的文化旅游价值,大力发展食用菌、林业康养、大圣经济等产业,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赵大建希望,乡贤企业家能够厚植家乡情怀,积极对外宣传顺昌,争做招商引资的牵线人,做好以商招商工作,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家乡顺昌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乡贤畅所欲言,对顺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纷纷希望可以为家乡发展出力。

赵大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厦门造化集团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和发展规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