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第三实验学校主体封顶

2022-08-30 18:0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第三实验学校主体封顶 陈可 摄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可 吴林海 聂昊田)8月29日,位于武夷新区的南平市第三实验学校主体顺利封顶。

南平市第三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设有30个小学教学班和15个初中教学班,新增学位2100个。该项目于2022年2月18日开工建设,7月13日起,行政楼、初中教学楼、小学教学南楼和北楼陆续封顶。

作为该项目的代业主单位,武夷新区投发集团深入开展“三大攻坚行动”,全面掀起“大干实干200天”热潮,夙兴夜寐,全力奋战,先后克服疫情、连续降雨及连日高温等不利因素,提前120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高效节能的建设理念,与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密切协同,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明年上半年完成所有外立面装饰和外墙脚手架整体落架。”武夷新区投发集团工程管理部房建组负责人徐焘表示。

南平市第三实验学校项目的快速推进,是武夷新区管委会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该校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片区学位不足问题,提升武夷新区教育发展水平,推进南平中心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