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龙湖湾片区:保工期 抢建设 全力推进项目进程

2022-08-05 17:0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 宗治明)8月2日,笔者在顺昌县龙湖湾片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忙碌着,工程进度稳步推进。

龙湖湾片区规划面积2500亩,预计总投资13.5亿元。作为龙湖湾片区建设的核心区——“龙湖湾城市客厅”项目规划面积201亩,预计总投资3.79亿元,主要包括“一路一街多园”等建设内容,是继余坊新城之后又一个城市规划区,对加快推动顺昌县中心城区发展,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据龙湖湾城市客厅项目经理黄增辉介绍,目前古街的施工进度已经完成了八栋楼主体混凝结构,1、2、3号楼,5号,10号、18号也在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目前主体混凝结构完成已经达到75%左右,古街部分预计10月左右全部封顶。下一步将进入砌体及屋面工程的施工阶段。

龙湖湾片区总体定位为复合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集旅游、休闲、商业为一体的多功能街区,在构建水美城市,发展水美经济的背景下,充分有效地利用城市的自然资源和景观资源,形成功能互补,空间形态上协调统一的滨河城市“文化景观带”。项目建设完成后不仅对促进顺昌城市及区域内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更能够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文化需求和休闲需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