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交椅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05-06 16:5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6日讯(通讯员 何周超 江舜柏)“安居”是最大民生,“安居”才能“乐业”。近年来,浦城县抢抓政策机遇,大力推进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

近日,笔者走进交椅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

浦城县交椅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李安平说:“项目从2021年7月份开工,竣工时间是2023年7月份结束,目前二、三号楼主体已经封顶了,一号楼主体已经施工到了6层以上。”

据了解,交椅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是浦城县委、县政府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构建多元化住房体系,合理控制商品房开发节奏初步形成的租赁房、安置房、商品房、人才公寓等多种类型,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本项目位于浦城县城关四贤大道北侧、南浦街道解放村交椅湾西侧,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5721.86平方米,框架结构,共184套,总建筑面积10126.18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039.2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838.84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