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志愿服务践初心 电力青年在行动

2022-08-26 15:3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环境清扫、倡导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吴礼芸 摄

东南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 陈丽英)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人居环境,8月24日,国网政和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环境清扫、倡导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同合作,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对南门社区熊山街道街头巷尾的卫生死角及周边环境进行彻底的清扫,并对过往的群众进行宣传,倡导爱护环境卫生,引导群众改变陋习,养成讲卫生、讲公德、讲文明的好习惯,参与文明建设,共建美好幸福家园。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路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市民养成文明驾车、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的环境清洁活动,进一步净化了街道环境,共同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人、做文明事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