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全面排查设备隐患 保障居民用电无忧

2022-08-05 17:0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变电检修人员进行设备特检工作 吴礼芸 摄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8月1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变电检修人员对35千伏东平变电站开展迎峰度夏设备特检工作,全面排查设备隐患,及时消除设备缺陷,提高设备安全和可靠性,为迎峰度夏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巡视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红外测温、带电检测等方式进行设备特检工作,对该变电站内的温度调节设备、变压器油温等数据值进行认真检查,利用红外测温仪对主变、断路器、隔离开关、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避雷器等设备逐一进行红外测温,全面掌握炎热天气下设备运行情况,对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出准确判断,并对影响安全运行的设备缺陷和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同时,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还对该变电站内消防安防设施进行检查,认真执行防小动物事故措施,检查端子箱、电缆沟等的孔洞封堵情况。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持续加强对各变电站供电设备的巡查力度,全力保障变电设备及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