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产业发展 为乡村振兴赋能

2022-08-17 15:4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杨源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杨源乡深山云谷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用电设备检查吴礼芸  摄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16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杨源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杨源乡深山云谷现代农业产业园,为产业园电力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保障产业园配电线路正常运行,为乡村振兴提供充足、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杨源乡深山云谷现代农业产业园位于杨源乡富坂村,总投资2.1亿元,用地面积3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8100平方米。产业园新建了智能温控大棚、农产品加工包装车间、育苗室、综合楼等。在主要种植葡萄的基础上,根据时令套种大豆、玉米等粮食作物,采用远程智能温控、智能肥水一体化、智慧喷药等现代化管理模式,预计年产值1000万元,目前已完成15个棚的搭建和种植任务,正在准备套种其他农作物。

为保障产业园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多次主动上门走访,对产业园用电设备和线路的布置安装等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详细了解了用电现状和需求,及时解决种植户遇到的用电问题,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保障种植户安全可靠用电。同时,为助力农作物稳定生产,该公司持续深化优质服务,跟踪掌握种植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情况,常态化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及时帮助用户消除安全用电隐患,为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做好用电设备检查工作,将优质服务送进田间地头,为乡村振兴提供充足、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