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让电力服务更便捷

2022-08-19 18:0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7日,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在城区营业厅门口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许小琴 摄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许小琴)“阿姨您看,通过‘网上国网’APP,你不仅可以缴纳电费,还可以监测家里的用电情况、打印发票,就连新装和过户等常用的办电业务也可以在手机上操作,以后您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电力业务啦!”8月17日,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在城区营业厅门口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

“我想办理汽车充电桩申请,请问要点哪里?”“我是租房的,每个月都收不到短信,要怎么办呀?”“我想……”面对客户各种各样的问题,营业员逐一认真解答,在他们耐心、细致的解说声中,一沓沓沉甸甸的宣传资料不一会儿就发放完了,营业员的优质服务也获得了大家的连连点赞。

截至目前,光泽供电公司“网上国网”App累计注册人数41133人,累计绑定户号35377户。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持续加大推广力度,推动用电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努力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便利的用电环境,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步”,切实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数字化便捷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