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红外测温 确保用户用电无忧

2022-08-01 17:0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吴文韬)“10千伏茶富线037杆茶富配变高压刀闸无异常,无发热现象……”7月29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对10千伏茶富线茶富配变开展电阻测量及红外测温工作。

工作人员沿着主干线路,认真细致地对线路的瓷瓶及电线路的进出接头、主变的套管引线以及电缆接线头等逐个进行红外测温,密切关注设备有无过负荷及发热等异常情况,同时检查设备的铭牌是否有脱落或者不清,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实时对测温过程中的发热部分进行重点分析,做好详细记录。

现在又正逢茶富村烤烟收尾期,为了减少停电对烟农带来的不利影响,该所人员对其烤烟情况进行实时关注,做到有应必回,并及时掌握设备、线路及配变的运行状况,采取相应措施,避免因配变漏电、异常或缺陷等带来的设备风险及涉电事件发生。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结合温度和负荷变化,加大巡视力度,及时为线路进行把脉,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户用电无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