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机关联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08 15:3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近日,光泽供电公司组织机关党员深入挂点村太银村,对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推进工作进行指导和帮扶,这是该公司实施“机关联乡村”机制的一个活动场景。

据悉,为助力地方县域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2021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实施“机关联乡村”机制,组织机关党员持续做好光泽县太银村、山头村、桥亭村和大青村这4个挂点村脱贫户挂钩帮扶工作。党员按照“季度入户、月帮扶”的要求,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络、网络沟通等多种形式,定期与脱贫户沟通,开展各种形式的关怀慰问,及时了解帮助解决帮扶对象的困难要求,确保脱贫成果稳固不返贫。

光泽供电公司还与各挂点村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带创工作机制,全程对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进行推进指导和挂点帮扶,积极帮助共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解决文明实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共建实践站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与挂点村联合开展集中实践活动,提升各挂点村的文明实践站工作实效,努力为地方县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进程添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