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低压线路改造 提高居民用电可靠性

2022-08-02 17:2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李俊)“等你们改造好以后,电压肯定就更稳定了,夏天用起电来也更加带劲,这么热的天,真是辛苦你们了!”7月31日,看着光泽供电公司施工人员紧张地施工,凤凰华府小区的居民你一言我一语地表达着欣喜和感谢!

据悉,凤凰华府小区处于城市中心,每到夏季用电高峰期,用电负荷就不断增加。为了保证居民用上“清凉电”,光泽供电公司利用周末时间对小区的低压电缆进行改造,进一步提升供电线路的承载力。由于天气炎热,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本着“早出早归、晚出晚归”的原则,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既不耽误施工的进度也保障了自身的安全健康。

此次改造共更换低压电缆180米,彻底解决202户居民用电问题,不仅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也为迎峰度夏期间安全供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