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保果农丰产丰收

2022-08-10 17:2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蔡政)8月8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松溪)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松溪县旧县乡下塅村红美人柑橘基地,了解基地用电新需求,检查果棚用电设备情况,并向果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积极服务柑橘丰产丰收。

时值八月,正是红美人柑橘的果实膨大期,丰收柑橘亩产将达3000公斤左右。水肥一体化灌溉监管和自动卷膜机散温系统需长期不间断运行,致使果棚对供电服务的可靠性不断提升。

为保障柑橘种植业的电力供应,助力260亩基地产业发展、农户增产增收,该公司积极服务,主动作为,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果蔬精准服务,提供上门用电指导帮扶,帮助检查水肥一体化灌溉设备、自动卷膜机设备和自用电线路,及时消除设备故障,协助整改安全用电隐患的“保姆式”供电服务,帮助下塅村走好“以农兴村”的乡村振兴之路。

此外,队员们通过现场与客户沟通,了解到基地下半年将建设冷藏库,方便柑橘等果蔬进行储藏的用电需求。该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需求方案,为新建冷藏库业扩报装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在政策许可范围内,进一步简化手续,缩短业扩受理时间,实行业扩报装接电限时办结,保证工作进程,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确保客户用电省心省力。

下阶段,松溪县供电公司将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持续延伸供电服务范围,积极探索“智慧电力+乡村振兴”模式,切切实实当好百姓“电保姆”,用责任为果农守住“钱袋子”,共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