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头雁计划”激活社区“一池春水”

2022-08-15 17:5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保路社区文化街巷拉练场景 邵武市太保社区供图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龚义麟)“在这次‘头雁计划’现场观摩中太保路社区心手相牵,微笑服务的理念让我印象深刻,我们社区也要好好琢磨下品牌的打造。”紫云桥社区书记顾妍说。

“参观了‘高、大、上’的社区服务站,‘宽、亮、直’的太保路,‘美、深、厚’的记忆巷,心灵也得到了碰撞,社区也要挖掘自身品牌,打造自己的亮点。”越王社区书记谢爱芳激动地说。

小西门头智慧社区便捷服务群众,做得真不错,值得学习,这也是我们今后要探索的方向。车家园社区书记王泉说。

“‘头雁计划’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能充分、全面地展示社区的各项工作成效。当然,我们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创先争优。”太保路社区书记林蓉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