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显本色 在攻坚中勇担当

2022-08-07 16:0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大代表参小区环境卫生整治 徐文启 供图

发挥表率作用。代表们把“创城”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和本职工作之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带头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自觉践行市民文明公约,发挥较好的表率作用。部分村(居)人大代表,以身作则,带头组织和整治小区环境。深入无物业小区,拿起工具,与网格单位清理工人一同清理小区乱贴的小广告、乱堆放的杂物、野草及卫生死角。有的代表还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乱搭乱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整治活动,督促群众落实“门前五包”,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共同推进创城工作。

市人大代表三姑社区捐赠景观小品 徐文启 供图

出资助推创城。在代表们积极参与创城“百日攻坚”工作同时,部分代表还慷慨解囊,支持创城工作。武夷山市人大代表刘兴旺、江和庆、陈永据分别为街道、会仙社区、三姑社区办捐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小品,为助推创城工作增添力量。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