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显本色 在攻坚中勇担当

2022-08-07 16:0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7日讯(通讯员 徐文启 江敏)当前,福建武夷山市正在轰轰烈烈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武夷街道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街道人大工委的倡仪,积极参与,迅速行动,踊跃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去,在创城攻坚中出资、出力、尽责、添彩,自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传播者、推动者、践行者,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政治担当。

开创城“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现场 徐文启 供图

积极参与宣传。代表们积极融入创城宣传工作,深入社区、小区、街巷等发放创城倡议书、张贴创城宣传资料,张贴公益广告,发放调查问卷等,宣传创城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提高街道居民、村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城氛围。

武夷山市人大代表入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徐文启 供图

主动开展劝导。深入村(居)、公共场所开展刨城文明劝导,引导群众要“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代表们对在公共场所乱涂乱画、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乱停放车辆等行为及时劝导或制止,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养,主动支持创城工作,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群众的心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行列中来,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美丽家园”良好局面。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