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少年文艺汇演在延举办

2022-08-01 16:4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李海玥 游立成 林春兰)共忆峥嵘岁月,同赏今朝华彩。7月28日晚,由南平市、延平区关工委,延平区老年大学主办,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延平区委文明办、延平团区委、延平区妇联、延平区科协联办,南平市小桃李艺术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少年文艺汇演在激情广场举行。市、区关工委、市文化艺术馆、区科协、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老年大学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观看演出。

汇演在一曲舞蹈《飞天乐鼓》的阵阵鼓声中拉开序幕,独唱《绒花》《阳光路上》、舞蹈《象山水月》《傣乡的雨》《启航》《童话梦想家》《唐宫夜宴》等13个节目精彩上演。

汇演把思想、文化与艺术融于一体,题材新颖,时代气息浓厚。青少年们用饱满的热情、美妙的歌声、灵动朝气的舞姿,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着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以及幸福新时代。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尽热爱。演出最后,伴随着一曲《星星》,大家手舞闪亮星星出场,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深情祝福。整场汇演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汇演,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贯彻国家“双减”办学方针,展示“美育”教育新成果为契机,通过舞蹈与声乐相结合的形式,丰富青少年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引导他们牢记初心使命,激励他们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延平区青少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