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延平区庆“八一”座谈会召开

2022-08-01 16:3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卫金平 林思华 张兴坤)7月31日,延平区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延平公安分局局长缪义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区人武部部长李顺才,区人武部副部长胡启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介绍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当兵是我一生中最光荣的事。”

“我非常怀念当兵的那段时光,它锻炼了我,改变了我的一生!”

“现在国家对军人家庭的政策越来越好,最近我遇到两件难事都是政府帮忙解决的。”

“希望加强政策宣传,扎实落实优抚政策,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部队的深厚感情,畅谈退役后工作生活的体会,并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建议等等。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将继续发扬部队敢于拼搏、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会议向全区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退役军人在我区经济建设、国防动员、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强调,要秉持“爱军队、懂军人、善拥军”的拥军情怀,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