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太平镇开展关爱高温劳动者慰问活动

2022-08-01 16:3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高温高热岗位务工人员送去“清凉”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图/文 林欣茹)近期以来,高温“超长待机”,但众多的产业工人、户外工作者等无惧高温“烤验”,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7月26日,延平区太平镇党委、政府开展慰问活动,组织太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为高温高热岗位务工人员送去“清凉”关怀。

每到一处,志愿者都会为一线劳动者们送上藿香正气水、矿泉水、花生牛奶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防止酷热天气对身体造成危害,同时不忘做好防疫工作,切实保护自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下一阶段,太平镇将持续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保持高度责任感,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切实把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让高温下的劳动者舒心工作、平安度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