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河湖“清四乱”,我们在行动

2022-07-27 17:4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违建养殖场 王俊杰 摄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俊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河湖“四乱”问题整治的部署要求,加强河湖卫生环境整治,维护河湖生态健康发展。7月25日,延平区河长办与王台镇政府组织有关部门依法对辖区内的违建养殖场进行拆除工作。

该养殖场位于王台镇高埠溪沿线,此次整治行动,区河长办及王台镇政府共出动清理人员20余人,拆除面积达100余平方米,清理废弃物100余公斤。

下一步,延平区河长办将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河道巡查力度,狠抓河湖“四乱”及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同时,加强对整治后的河湖“四乱”及碍洪问题“回头看”,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扎实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努力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新延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