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新丰街道河长召开“四乱”问题现场督办会

2021-09-30 17:1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8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河长曾凌云、朗成文组织街道河长办工作人员以及各村居河段长、河道专管员等有关人员召开现场办公会议,针对辖区崇阳溪、东溪、程溪等流域存在的“四乱”问题进行重点督办,并具体安排部署“四乱”整治工作。

曾凌云等一行人员,重点针对辖区范围内东溪、程溪、崇阳溪流域存在的河滩地种菜、河道违章搭盖、乱采等“四乱”问题开展现场巡查,并详细查看了河道卫生、河长制公示牌更新与村级河长巡河记录等情况,并就河滩地种菜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属地行政村,立行立改,全面落实问题的整改推进工作。

曾凌云强调:一要强化日常巡护值守。坚决执行常态化巡河机制,确保河道违法行为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全方位做好河道保洁工作;二要加强巡河app使用。使用好手机巡河App记录问题情况,通过借力河长平台做好辖区“四乱问题”巡查与保洁工作任务的巡护、跟踪和监管;三要提升流域修复能力。积极开展流域生态文明保护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护河氛围。同时,做好河道生态的养护管理,加速水域净化节奏,提升水生态修复治理水平。(刘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