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开展夏季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2022-07-21 18:1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森防办、区应急局开展夏季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黄敬航 摄

东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敬航)为切实做好夏季森林防灭火工作,2022年7月21日上午,延平区森防办、区应急局前往九峰山公园、玉屏山公园开展夏季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九峰山公园、玉屏山公园夏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消防泵运行情况、森林防火宣传情况、应急处置情况等工作。

督导组强调,目前延平区已进入夏季高温天气,两个公园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根据《延平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夏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要求,一是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夏季森林防灭火宣传的重要性,坚决克服“夏季无火灾”的错误观念;二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野外吸烟人员、违规用火等情况要及时劝导和制止;三是充分利用标语标牌、移动喇叭等多种形式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四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时刻保持信息畅通,一旦发生森林火情,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