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2022-07-11 16:2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东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铭钧)近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负责人从《纲要》的出版背景、《纲要》出版的意义、《纲要》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展开授课,并指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更加全面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深入理解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必要性,更加坚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政治责任,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牢“国家安全无小事”观念,深刻把握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