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依法拆除300余平方米禽畜养殖场

2022-07-12 17:2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依法拆除300余平方米禽畜养殖场 钟凌燕 摄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钟凌燕)7月6日,延平区河长办及夏道镇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辖区内河岸违建的禽畜养殖场开展了拆除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河湖“四乱”问题整治工作,保护生态健康,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流。

据了解,该养殖场位于夏道镇山后村南三龙铁路桥下。当天,区河长办、夏道镇政府、山后村共出动20余人,拆除面积300余平方米,并对涉事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责令其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后续工作。

今年以来,区河长办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通过“河湖生态管护平台”及无人机技术等科技赋能,有效聚焦河湖“四乱”问题,对各类碍洪及“四乱”问题及时整改销号,对打击破坏河湖生态行为起到良好的震慑作用。

下一步,区河长办将持续深入开展碍洪问题及养殖污染问题排查整治行动,做到发现一处、销号一处,坚决遏制破坏水生态行为,全力维护河湖水生态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