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2-07-08 16:4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8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有效提升平安“三率”知晓率,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扫黑除恶好评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7月6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深入澄源乡石壁村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提升群众用电安全知识水平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此次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