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7-08 08:43: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张皓、黄亚惠、黄苏福、黄艳珠、黄美萍,秘书长黄信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从历史治乱兴衰中汲取经验教训,从深刻把握我党的执政规律中保持政治清醒,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勇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梳理岗位廉政风险点,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完成时限,抓好落实,扎实推动“建清廉政协、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高质量纵深推进政协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规定,做到从严治党和政协履职的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会议学习研讨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会议强调,该书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不仅包含了方法论,更蕴含着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财富,对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带着更加真挚的感情学,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常态化开展学习,发挥机关党支部、功能型党支部作用,丰富学习方式,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听取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强调,机关各委办(室)的工作措施要更实,围绕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助力“三大攻坚行动”、党建“四级联建”等工作。工作质量要更高,创新协商形式,提高建言水平,提升宣传质效。协作配合要更紧,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有效发挥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作用,凝聚智慧,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政协形象。

会议邀请市政协常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林绍昕作题为《机关干部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思考与交流》的廉政工作讲座。(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