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2022-06-19 09: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阙世贤 摄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谢寿龙)6月17日,南平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邀请国家级中职类骨干教师、餐饮服务高级技师、国家高级考评员、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旅游高级讲师孙芸授课。市政协副主席张皓、秘书长黄信敏,政协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听取讲座。

会上,孙芸用精美的课件、生动的语言、精彩的互动,认真讲授了文明礼仪的仪容仪表、仪态礼仪、文明举止、迎送礼仪等四个方面知识要领。孙芸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工作、生活中文明礼仪的概念、仪容卫生要求、文明礼貌用语、文明行为规范等常识,得到了大家的一直好评。

政协机关干部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创建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了精气神,坚定做好创建工作的信心、决心;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创文明城市、迎接省运会、文明出行等活动,提升创建工作成效;要坚持学以致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遵守文明礼仪规范,展现政协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