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领导到顺昌县走访调研挂点联系村

2022-06-09 18:1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6月8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带领南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黎彪、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友平及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科骨干到顺昌县走访调研挂点联系村。顺昌县政协主席徐小明,建西镇党委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黄亚惠一行先后深入挂点联系的建西镇谢屯村、路兹村,实地察看了顺昌县欣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建西镇林区文化记忆馆,了解建西镇的农业农村发展和历史文化保护开发情况。

调研组还同建西镇党政主要领导、挂点联系村“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挂点村的产业发展、人口分布等基本村情,认真听取谢屯村、路兹村关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项目需求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并对两村文旅发展、人才问题、产业发展等乡村振兴工作事项探讨交流交换意见。调研组指出,乡村振兴要注重产业发展,要联合高校协同合作,在产品销售、产业发展上提质提效;要因地制宜挖掘乡村特色文化,对标对表有关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标准,强化文旅项目包装,基于乡镇现有基础,打造属于自己的文旅项目;要以人为本,完善有关人才政策,加强引进力度,提高人才归属感,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