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30 17:2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发仪式现场 建阳区委组织部供图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池魏扬 周心婷)6月29日上午,建阳区在建阳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建阳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鄢毅出席活动,建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田怡主持活动。建阳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党龄50年老党员代表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活动。

在庄重简朴的仪式中,鄢毅与张田怡为1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

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建阳区委组织部供图

会上,鄢毅代表建阳区委对各位参会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向各位老党员介绍了建阳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未来几年的工作规划,及希望各位老党员今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建阳的发展建言献策。

张田怡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老党员们的教诲与嘱托,继承党的优良作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全方位推进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带领与会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集体合影留念 建阳区委组织部供图

会上,三位老党员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热情的语调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工作经历,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最后,与会党员一起实地参观建阳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追溯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