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书坊:举行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8:0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 江魁 摄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江魁)6月28日,南平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建阳区书坊乡开展。南平市山西商会、江西商会、浙江商会等11家商会负责人以及建阳区工商联、书坊乡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成功签订《南平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框架协议》。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通过浏览馆内珍贵文物、历史图片、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汲取红色力量。

随后,一行人来到康宁古街,调研参观了楠木厅、建本展示馆、老区人民事迹馆等,对书坊乡在本土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红色力量,发挥工商联优势,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