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潭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8:0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潭城街道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远迪)6月28日,建阳区潭城街道党工委在回瑶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机关、村、非公企业党支部、社区党委书记及党员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吕慕祥纪念馆,重温吕慕祥的英雄事迹。随后,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开展“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21支代表队63名选手参赛。竞赛设置了初赛、决赛、观众互动3个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史和区党代会精神等知识点。

参赛选手认真思考、准备抢答。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观众互动环节,大家纷纷挥舞着党旗争先恐后、踊跃抢答。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对决后,最终景龙社区党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