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流芳社区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6 19:1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理环境卫生

东南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图/文 王铭钧)6月24日下午,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紫云街道流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前段时间持续大雨天气,导致市区八一路423号楼院附近地面青苔滋生。“楼院环境太潮湿了,路面上都是青苔,楼栋居住的多是老年人,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流芳社区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此次清理活动,守护居民安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刷子、扫帚、小铁铲、水桶等劳动工具仔细清洗地面苔藓,清理路边枯枝败叶、垃圾等,不怕脏、不怕累、埋头苦干。经过2小时的集中清理,苔藓、杂物被清理干净,看着清爽干净的地面,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幸亏有社区有志愿者们帮忙,要不这青苔真是越长越多,老人们都不敢出门了。”居民屈阿姨表示,老人家身体弱,往往摔跤骨折后很难恢复,志愿者帮忙帮到了老人家的心里,很感激他们。

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此次清扫志愿活动,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净化社区环境,更拉近了志愿者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与流芳社区志愿者们一起,为延平区争创省级文明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