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用心送光明 喇叭显真情

2022-06-24 18:0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居民表计开展隐患排查。范寿岗 摄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范寿岗 吴礼芸)“经供电公司的不懈努力,现已送电至电表下方漏保,各村民用电前需注意检查过水的电器、插座、开关等,注意安全用电!”福建省政和县范屯村通过大喇叭循环播放着该条令人欢喜雀跃的信息。

6月18日,福建省政和县东平镇护田村、范屯村、新口村等地受暴雨洪涝灾害影响,电网设施遭受严重打击,受灾用户的电能表、表前及表后开关严重浸水。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行动,迎“汛”而上,攻坚克难,全公司“一盘棋”“一股绳”协同作战,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凝聚救灾合力。

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领导统筹部署进行抢险抢修,各部门统一调配、协同作战。在换表抢修现场,公司副总经理亲自指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高效安全组织换表工作;营销部主任对接物质部门,需求即时匹配、快速精准到货;后勤人员每天将饭菜、矿泉水送至抢修现场。

应急响应,风雨共担。灾情发生后,来自国网宁德市供电公司、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的抗汛救灾供电保障队星夜兼程奔赴政和县抢修现场,第一时间井然有序的投入换表工作。他们克服困难,在最关键的时刻送来光明,传递共渡难关的信心与力量。

在供电人员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懈努力的抢修下,截至6月21日,护田村、范屯村、新口村等地受影响的用户已经全部通电至电表下方漏保。但因村民们的电器、插座、开关等已浸水,用电存在安全隐患,为保证村民用电安全,接下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将组织“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化延伸服务,逐户深入受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工作,指导村民们安全用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让村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