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迎“汛”而上 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2-06-21 10:1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全面抢修复电工作。吴礼芸 摄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6月16日至18日,政和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县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Ⅰ级,东平镇范屯村、新口村受灾严重,造成部分电杆倒杆断线、变压器浸水、居民表计浸水。汛情就是集结令,险情就是冲锋号,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行动,迎“汛”而上,攻坚克难。

南平市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部署工作,政和供电公司强化政治担当,立即启动抗洪抢险应急机制,组织精干队伍迅速集结赶往受灾区域。时刻保持与县气象局等部门会商联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现场,该公司总经理带领相关部门坚守抗洪抢险第一线,不惧洪水肆虐后的灾情困难,身披雨衣,踩着泥泞受阻的田埂,组织人员多举措多方式对受损线路进行勘查,通过无人机全方面特巡了解受灾杆段整体情况。同时,统筹运检、营销、物资、后勤等部门根据受灾情况就地开展会商。制定细而再细的抢修方案,明确部门岗位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开展线路断线、倒杆抢修各项工作。

目前,该公司共投入抢修车辆40余台次,抢修队伍12支,抢修人员120余人,已恢复低压用户1019户,预计20日19时全部恢复供电。抢修救灾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将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推进抢修工作进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