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架起“连心桥” 心系职工办实事

2022-06-10 16:0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开展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巡视检查工作。吴礼芸 摄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6月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到铁山、东平供电所开展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巡视检查工作。

本次巡视检查主要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提建议等形式,对供电所职工生产生活场所安全管理情况、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网络工作情况开展检查。在供电所的备品备件室和安全工器具室,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个人安全工器具的送检情况、安全备品备件及废旧物资的出入库手续的情况。在会议室,检查组认真听取供电所的情况汇报,通过问卷调查问询职工想法,召开职工座谈会听取意见。同时检查组对供电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和梳理总结,解答了职工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确保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通过此次巡视检查,该公司充分发挥了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有力地维护了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提高了企业民主管理水平,积极营造了安全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为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