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闻“汛”而动 以监督保障执行

2022-06-21 16:1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勇君 林琳)近日,延平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纪委积极响应公司发布的防台风洪涝灾害Ⅱ级预警,启动Ⅳ级应急预案,围绕防汛责任落实、物资保障储备、应急值班值守、风险隐患排查等重点环节,及时跟进监督,加大检查力度,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为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值班人员24小时都在岗吗?”“是否做好了安全预案?”“防汛物资是否准备充足?”延平区供电公司纪检人员深入太平、赤门、樟湖供电所施工现场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相关责任人认真落实好抢险救灾防汛工作各项要求。同时严明廉洁纪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共开展监督检查8次,督促整改问题27条。

在险情面前,延平区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优势,开展协同作战,压紧压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下一步延平公司纪委将持续履行监督职责,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护航灾后重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